close

IMAG0118.jpg 

上個月去地區醫院抽血檢查,驗出我現在的血紅素不足,

地區醫院的醫生怕我在生產的時候會昏倒,所以開了粉多的鐵劑給我補充,

一天要吃四粒,很嚇人~~

不過吃了幾天後,有天早上我整個頭暈目眩的,還加上噁吐,

當天剛好要去給我的醫生產檢,他讓我暫時停止服用,

所以就停用了幾天沒吃,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了,

後來又再繼續服用,到今天都沒啥事,安心了不少.....

而上個星期又再驗了一次血,血紅素有提升了,

不過仍是不合格,沒有達到標準範圍,

所以我還是繼續努力補血的東西.....



距離預產期不到50天了,心情難免緊張,

生產包也準備了,但老是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

寶寶的東西也準備了,

但也是一樣覺的好像有什麼東西沒準備到.....



最近已經可以感覺肚子愈來愈大,下腹很漲,

動作愈來愈遲緩,恥骨也明顯疼痛,

呼~~~女人懷孕真是辛苦,

難怪俗話說:「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

以後她若是不孝順我,我真的會很想捏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