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98.jpg    

自從女兒出生後,就一直沒有更新我的文章了,

真的是太忙了,新手媽媽帶小孩還真是累,

婆婆媽媽不在身邊,沒有經驗的我只能硬著頭皮,

不過還好這個世界上有個東西叫「電話」,

另外,感恩身處於科技時代,有網路可以查到想知道的東西。



女兒已經快3個半月了,真是神奇啊!!

想到她3個半月前還在我肚子裡咧,長什麼樣都不曉得,

在產房時,護士把她抱到我懷裡時,

看著她天使般的臉孔,所有的痛都值得了,

還好女兒沒有折騰我太久,因為是羊水先破,

進了產房後,大約陣痛個五、六次,

不到1個小時,她就出來了,真是個聽話的小孩,

但是杰Sir當時他正在國外出差,在她出生後14個小時後才見到她,

除了我之外,他不是第一個見到女兒的人,這件事讓他有點惱,呵!



上個星期帶女兒去打預防針,醫生說可以把她的手套拿掉後,

她就開始喜歡吃她的小手了,而且還吃得津津有味的,

前3個月,每回給她吸奶嘴睡覺,奶嘴一掉就哭,睡不安穩,

現在奶嘴掉了,她就會吃她的小手,比較不會哭,

這樣也不錯,至少我不用一直要幫她把奶嘴放到她嘴裡,

但是卻要時時幫她清潔手,避免病菌從口入;

小嬰兒每天都在長大,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所以對我來說每天、每個階段都是新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桐 桐言桐語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