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5-1    

女兒在10個多月大的時候就能自己獨立走路了,

到現在快14個月已經會小跑步,

每回看見她在屋內走來走去,

就像個小大人似的,說什麼好像都聽得懂,

而且只要教她一、二次的東西,

她都可以很快地學會,模仿力也很強,

所以我們做父母的都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人人都說身教很重要,當了媽媽後真的深刻體驗到,

有時和杰Sir聊天時,兩人講話大聲點,

女兒會嚇到哭,可能以為我們在罵她吧!!

小小人兒真是可愛又單純,心靈脆弱的讓人疼。。 



女兒很聰明,每次和我們一起吃飯時,

她要吃我們大人吃的食物,

而我為她準備的粥反而不吃,

除非我們碗盤都沒有東西了,

她才肯吃她自己的粥,弄得我很頭痛,

老公說我煮的粥沒味道,她當然不愛,

問題是BABY吃的東西本來就儘量不加調味料,

後來我就改弄炒飯給女兒吃,

可是很擔心她會便秘,所以要加大量的蔬菜下去,

而且還要色香味俱全,這樣才能吸引她,真是難搞!!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繼續奮戰下去,衝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桐 桐言桐語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