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19  

來自台灣的「日出茶太Chatime」飲品專賣店,

真是襲捲吉隆坡各個Shopping Mall和人潮集散地區,

那個感覺就像80幾度C一樣,到處都能看見有分店,

而且日出茶太的每家店都是大排長龍,

很少有不排隊的,真的是有點誇張,

在台灣的時候,我還真是沒有聽過日出茶太

所以當我看見大馬的日出茶太那麼火紅時,

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官網,

原來,日出茶太居多都是開在台北,

桃園沒有分店,難怪我聽都沒聽過,

反而是在馬來西亞生活後才知道的,

每每有大馬的朋友都會問我,

茶太在台灣很有名哦?」

「真的很好喝嗎?有什麼特別?」

我真的很難給對方答案,因為我沒去過台灣的茶太

而且類似的店在台灣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說得出來的就一大堆了,更何況是一些我不知道的,

對我來說,好不好喝、特不特別都不重要,

因為這是一種家鄉味吧~

所以久久要去光顧一下,天天買來喝就免了,

不然真是瘦了荷包,肥了肚子,

這是所謂的「有得就有失」嗎?!哈~

總之,關於「日出茶太Chatime」在吉隆坡的現象,

我可以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