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1  

這幾天杰Sir生病,一直反覆的發高燒,

吃了退燒藥後有退了燒,

但是等藥效過了,體溫又開始升高,

而且還是40℃的高燒,實在有夠嚇人,

病人最大,什麼都不用做,只管休息就對了,

可是呀~我剛好遇到好朋友來拜訪,

大的要人照顧,小的也要人照顧,

而且小的還很黏我,我覺得我都快病了,

不過我還是得打起精神。。。

當自己有小孩後,清楚體會到做父母最簡單的權利與義務,

「沒有生病的權利,好好照護自己的健康是義務」

所以很多人都說當了媽後都會變的很堅強,

說的真有道理。。。



再等2個星期,我就要回娘家了,

哦耶~~~好開心唷!(轉圈圈)

可愛的台灣,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