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97_美化000  

這幾天一直忙著替人家翻譯文件,簡直快讓我爆肝了,

白天要做家事、煮飯,還有個小人兒要顧,

根本就沒辦法專心做翻譯這件事,

我懷疑我根本就是被害者,明明就沒有答應要幫忙,

只是說先拿回來看看我行不行,畢竟我是菜英文呀~

結果檔案拿回來了,人家還直接送了盒月餅給我當作是謝禮....XDD

這下真的是鴨子被趕上架了,不能說不了........><

所以大多數都是在桐桐睡著後才能認真來翻譯,

但也要看小人兒的心情,她又不是很規律時間內睡覺的人,

弄得我每天都要"很早"才睡,覺得自己快爆肝了.........(累)


話說這星期老公去台灣出差,沒人可以幫忙我安撫桐桐,

某一天凌晨快五點的時候,桐桐一個翻身,結果吐了,

吐得亂七八糟,身體和床全都是奶水味,還伴隨晚餐的食物渣,

結果就是趕緊幫她全身洗一遍,泡髒床單,換新床單,

這樣一搞,我也是整身汗,當然還有剛剛的紀念品,

哎~~整個弄好,已經快六點了,明明我才睡2~3個鐘頭左右....XDD


剛剛終於把七大頁的內容全翻譯完了,

也許有些地方翻譯得不是很順,但我已竭盡所能,

還要感謝網路上的翻譯軟體,總是有幫到一些忙,

但可就辛苦了我的眼睛、腦袋瓜和肝了,

下回再讓我做這種事,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