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69-1  

這篇應該算是舊文了,因為是上個月去雲頂高原時吃的,

但想想我難得吃一次榴槤,而且還是馬來西亞名牌榴槤--貓山王(Musang)

所以就在這簡單說一下品嚐後的感想囉!



別看照片上的榴槤很大一顆的樣子,其實它只有老公手掌那麼大一個,

這樣一顆要RM28,折合台幣約280元左右,

剖開後大約只有6~7個果肉可以吃,這是我第二次吃榴槤,

第一次是在兩年前剛來馬來西亞定居時吃的一般品種,

第一次吃的果肉白白的,籽很大顆,香味不重,

對於本來就不吃榴槤的我,更覺得不是我的"菜",

這次會再品嚐榴槤,全都是因為老公強力推薦,還掛保證絕對好吃,

我才又鼓起勇氣吃這個貓山王,嚐了一口後,的確好吃耶!

果肉鮮黃,籽小小粒的,香味很重,而且果肉飽滿有層次感,

不像第一次的那種果肉綿綿爛爛的,果然是上等貨,

這樣一來我以後哪還會想吃一般的貨色呢!!

呵~以前在台灣時,全家人都吃榴槤,唯獨我不愛,

現在我卻住在一個產榴槤的國家,

連我老媽都說我住在這真是太浪費了(暗指我不愛吃榴槤真可惜),

不過現在我也算是有點長進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