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六月是學生們的畢業季,而奧蘭桔和隔壁的廠長、守衛杯杯,
一共三人要同時離開公司,老闆雖說有點點錯愕,但也能欣然接受啦!
畢竟~~我們的緣份已盡,哈~~~~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從畢業後到這公司上班到現在,歷經了十年又七個月的日子,
天啊~~我最精華的歲月都在這公司渡過,
每個同學都誇獎我說真得很厲害,竟然能在同一家公司待那麼久,
啊~就不知不覺待到現在呀,
公司幾乎每個同事都也一樣待很久,所以不是我特別厲害,
在一個環境待久了,而且也沒有遠大的理想,
還會擔心換新工作後,一切要從零開始,
要去適應新的環境,適應新的人、事、物,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其實這些擔心只是自己嚇自己吧!

感謝多年來和我一起打拼的同事們,
在工作上都曾有過爭執或意見不合的時候,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想法,當然出發點都是為了公司好,
畢竟公司好,我們才有可能會好,
雖然這公司不是特別好,但也沒有那麼爛啦!
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能待那麼長的時間呢!!!


 
董事長 ~ 公司的大家長,因為他,大家都變成做表格的高手了,謝謝他讓大家成長

 
詹廠長 ~ 我的上級主管,受他照顧許多,有時覺得他比外勞還辛苦

 

業務部的各位 ~ 最常和我們廠務部有交流的大家,當然也是最容易有爭執

 
辦公室的姊妹們 ~ 謝謝她們平時對我的照顧,也要謝謝姊妹們對我的包容

 
平時很貪杯的林桑&愛碎碎唸的何桑 ~ 超有話聊的兩個人

 
科技的各位同事 ~ 雖然業務上沒啥交流,不過跟在同一個老闆底下做事的心情是一樣的

 
外籍朋友 ~ 受我使喚最多的他們,謝謝他們平時的協助,很多事情才能圓滿完成


科技廠長 ~ 好脾氣的盧廠長,也是個超級感性的人,跟我同時一起要離開公司了

 
守衛杯杯 ~ 退休後要享清福了,真好

 
董事長的外孫、外孫女 ~ 常常愛跑來找我的一對兄妹,有點擔心他們的體重會一直往上發展

 
經理級主管 ~ 公司的開國元老,老闆的得意助手,呵~(不能得罪)

 
總務課長 ~ 雖然常都惹得辦公室小姐一起圍譙他,但仍謝謝他的夫人常常做東西請我們吃


除了以上,其它沒有出現在照片上的同事們,一樣也謝謝他/她們,
在我離開後的日子,希望大家仍然秉持著堅硬的心情去打拼,
累了就喝一點耐磨劑,生氣的話就喝一些消泡劑,忙到不行時也可喝點轉移劑,
哈~哈~以上是玩笑話,可不要真的喝唷!!!


總歸一句話,真的謝謝所有同事們在工作上的配合,
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完成所有的事情,甘溫啦 ~~~


(嗚........傷心 再說下去偶要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