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陽明山賞花遊


沿著陽金公路下了陽明山後,
下一個目標是──洋荳子咖啡館。

記憶中在我收到的mail中,
金山到石門之間有一家地中海式建築的咖啡館,
所以開車的途中就想說看看是否找得到,
結果才一下子就看到了傳說中的「洋荳子咖啡館」,
根本不用仔細的找就看到了,因為就在路邊,
目標非常的明確,門口停滿了車。

雖然是星期五,人還蠻多的,裡面都坐滿了人,
但還是進去碰碰運氣看是否還有座位,
很幸運地室外還有剩下唯一的一張桌,
家人點了拿鐵、榛果拿鐵、新鮮柳橙汁,
而不是很喜歡喝咖啡的我則點了一個冰淇淋,
再加點一份蜂蜜鬆餅。

咖啡很香,還不錯喝,這是我老弟說的,
柳橙汁是現搾的,果真是很新鮮,
冰淇淋不會很甜,口感也不錯,
至於蜂蜜鬆餅,熱熱的吃真好吃,
一上桌就被大家分光了,
連我都忘了把鬆餅照下來給大家看了,
風景就更不用說了,
真是超棒的,我最愛的大海,
讓我的心情超好的,
這些是我的個人觀感,
如果有機會,大家經過的時候,
也可以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