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中秋節快到時,
 
公司就會有一堆廠商送的月餅柚子
 
上個星期開始,
 
每天中午吃完飯就有月餅可以吃
 
另外一個就是柚子,不過還是沒有月餅多,
 
嚇死人了各式各樣不同商家做的月餅
 
就好像到了專門製作月餅的工廠裡試吃一樣,
 
好多好多種類可以品嚐,
 
不過呢!每當吃第一口後
 
感覺就是給他「有夠甜的」,
 
往往我就放棄了吃完這些又甜又膩的東西,
 
可是啊,我身邊就是有螞蟻轉世同事,
 
老是跟我說一點都不甜,還說剛剛好,
 
這幾個同事吃甜的程度還可以排名咧!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而中午那個和菓子就更不用說了,
 
看貴兩、三口就解決另一種口味的,
 
還直說不錯吃,說應該是我接受的甜度,
 
雖然外皮是美麗的粉紅色
 
聞起的味道是櫻花香味
 
但一樣讓我失望,甜、甜、甜,
 
而它的下場一樣被我放逐到垃圾桶去了,
 
真是讓我內心罪惡極了
 
這個中秋節過完,
 
相信大家的體重都增加了不少,
 
真是太可怕了,
 
是該好好節制一下別再貪吃了。
 
哦!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是,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