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逛街時,都會聽到日式一番鍋的宣傳車一直打廣告,
 
但沒有特別注意店的位置在哪裡,也沒聽說好不好吃,
 
一天的晚餐媽媽放假沒煮,特地介紹我去吃,
 
原來是阿姨帶她和外婆一起去吃過,聽媽媽說還蠻不錯的
 
所以當下就立刻騎著我的小銀125載著媽媽去,準備品嚐看看,
 
沒想到店裡坐滿滿的人,沒有空位,店外還有人再排隊等候呢!
 
真是太誇張了,所以只好換個地方吃囉!
 
 
 
 
上個星期六中午媽媽又心血來潮,又拉著我要去吃日式一番鍋,
 
想想,反正我早餐也還沒吃,就早午餐一起吃吧!
 
當時是早上10點半,因為怕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就先打電話想要預約訂位,哇咧,一直沒有人接,
 
後來才發現他11點才開始營業,沒辦法,名片上沒有寫營業時間,
 
很好,那我就11點再打,打去時就一直電話中,
 
不然就是一樣沒人接,為了避免打到天荒地老還沒人接,
 
所以就直接和媽媽殺到目的地去了,
 
到的時候已經有4大桌的客人在享受中,
 
本來沒有預約是沒有我們的位子,
 
但是媽媽使出了殺手鐧 → → 三寸不爛之舌
 
說服了店長給我們倆個位子,因此,終於能夠品嚐看看了。
 
 
 
 
日式一番鍋」是一家火鍋吃到飽風格的店,
 
是採用無限點餐的方式,你喜歡吃什東西都可以一直點,
 
食材、醬料都還蠻新鮮的,不會像有一些火鍋吃到飽的店,
 
整個冰櫃放在一個地方,然後自己再去夾,
 
有時候食材都被其他的客人夾得亂七八糟的,
 
不然就是看起來整個感覺很不乾淨,
 
因此用點的方式,我個人認為還蠻能接受的,
 
下面就來看看我們第一輪點的食材吧!
 
第二輪沒有照到,因為對面有別的客人,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一直照,呵,我怕會引人側目
 
這家店讓我覺得最不優的是,店內的位子不多,
 
桌子都是用併的方式變成很大一張,
 
這樣可以坐很多人,很適合大夥朋友、同事、家人聚餐
 
相反來說,對於情侶、少人數的客人來說,
 
在吃飯時和別人面對面,多少還是有一些些不方便,
 
不過,也因此才發現我和媽媽第一輪點的東西還真是太客氣了,
 
因為我們第一輪點了一盤霜降豬肉,
 
對面的一對母女第一輪就點了三大盤的肉,
 
哇,再加上其的食材,一上桌就擺滿了整個空位,
 
還連我們這邊的位置也被放滿了,
 
真的是來吃到飽飽飽的,佩服!佩服!
 
下面就來看看我照的片吧!
 
 
 
 
 
《照慣例要來這麼一張的》
 
 
 
《軟骨花枝、芋頭、蝦子、豆苗》
 
 
 
《媽媽說一定要點的鯛魚片,一點就點兩份,因為新鮮沒有腥味,的確好吃》
 
 
 
《第二項媽媽必點的手工花枝漿,第一輪是用貝殼盤,第二輪又變成用竹筒了,這才正常吧!》
 
 
 
《上面文中有說到的霜降豬肉,嗯,還不錯,聽網友說梅花豬肉才是首推,下回再點來吃看看》
 
 
 
《店家無限供應的飲料,有可樂、雪碧、柳橙汁、紅茶等等》
 
 
 
另外,店家所附的甜湯是綠豆湯,還有一台霜淇淋機唷!
 
只要你有需要,服務生會馬上幫你服務,
 
這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唷!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應該還會再去的,
 
只不過如果沒有預約的話,可能就要避開用餐時間唷!
 
當天我在用餐的時候,還是一直不斷的有電話進來,
 
但是基本上不會有人去接的,服務生不會主動去接電話,
 
只有店長才會去接,生意太好了,
 
到我們吃完要離開時,還是滿滿的人,
 
真是要給他拍拍手了!
 
 
《店家資訊》
                                                                             
日式一番鍋(吃到飽)
                                                                              
價錢:每人平日午餐265元    晚餐325元
假日一律325元
<另需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