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sir這兩個星期都當空中飛人,上個星期在南韓,這個星期在泰國,

上個星期去了韓國4天,每天都吃泡菜,讓我好羨慕唷!

而且出差回來還炫耀照片,都是好吃的東西,嗚~~~~

還說他開始喜歡南韓這個國家,環境很讓人舒服,

不過我想啊,到了冬天可是會下雪,而且超冷的!

如果是我,應該只會想去那邊渡假個幾天吧!




有一個星期沒有好好跟他說到話了,

星期一早上八點的飛機飛泰國,飛機起飛前打了3通電話,

真是太沒默契了,想也知道我在上班的途中,

怎麼可能
接到他打來的電話,Orz!!!!




剛剛趴在桌上小瞇了幾分鐘,結果被電話嚇醒,

來電鈴聲是杰sir專用的鈴聲耶!!!哇!!!

讓我大驚喜,因為每回他出差可是像工作狂,

想趕緊把工作處理好,就可以早點休息,

我可是見識過的,所以每回都要叮嚀他多休息,

所以會在這時聽到他的來電,立刻馬上接起,

呵~~老樣子,他大爺一定是要來招角色扮演的遊戲,

還問卷調查咧!不然就是說我是彩卷得主,搞笑,

但幾乎每回都被我冷冷地降溫,有時也是會配合他一下來搞笑。




最近腦袋煩惱的事情好多,可能是我每回都把事情想太多,

所以覺得有點壓力,當有壓力時還有人來攪局的話,

就容易發脾氣,我也想要把事情做到兩全其美

但好像沒有辦法,只能等杰sir回來時跟他說,

所以剛剛接到杰sir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

竟然讓我有想哭的衝動,不過沒有真的這樣做啦!

不然又會被他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再撐個兩天他就要飛回家囉!



還要謝謝我親愛的老弟,因為感受到了在我身上的壓力,

在一個晚上來到我房間,對我說:只要他能幫得上的,說一聲,

呵~~讓我亂感動一把的,不枉我平時對他那麼好,

所以,我會的,要他好好的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