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DSC03609.JPG 



昨天每位員工都收到了老闆送的一個蛋糕,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好心情送蛋糕給大家,

發給每個人的時候,大家都直問我:為什麼要送蛋糕?

心裡OS想,我怎麼會知道他哪個地方不對勁,

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大家難免會很驚奇囉!



ttDSC03612.JPG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蛋糕,這是白木屋出產的蛋糕,

是熊貓蛋糕,大家都說很可愛唷!所以我還蠻好奇是有多可愛,

看見了外包裝,蠻漂亮的顏色,我喜歡!

而且這還真的是專門用來送人的,因為上面寫了「白木屋伴手禮」唷!


ttDSC03616.JPG



打開來一看,原來是蜂蜜蛋糕丫!所謂的貓熊,就在於表層的圖案,

害我還以為是貓熊造型的蛋糕咧! ㄘㄟˊ ………

真是搞笑,讓我期待了一下。。。。。

……

…………

……

……………  在小小的失望下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