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9.jpg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家裡沒大人,剩下我和老弟兩個自己打發晚餐,

所以就決定要去中原吃變×龍的,結果又白跑了一趟,

上個星期好像都沒有營業,去了兩次都撲空,所以只得去嚐嚐麻×園,

但是我只能說,這家店真的不合我的口味,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就不在此多說了。

不過在柏德公園裡也有了個新發現,發現了這個可愛的爆米花,

雖然不是頭一次見,但是卻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特別的爆米花,




DSC03669.jpg 



剛買回來時沒有馬上把它照起來,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和老弟已經吃到快底時,

我才想到要把它照起來放上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呵~呵~太新奇了嘛!

有2種口味,原味和黑糖的,不過黑糖的會比較甜一點,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原味的,

有分大、中、小包裝,分別是180元、120元、60元,

不知道好不好吃,新鮮貨沒吃過,所以不敢買太大包,只買了個小包的來試味道,




DSC03666.jpg 



老闆跟我說是純手工製作的,那是真的,

因為我親眼看見老闆很賣力的拿著工具在一個大桶子那邊炒動著,在爆著爆米花呢!

DM上說冷凍後風味更佳,但買回來一下就吃完了,(還不錯吃耶!愈吃愈香。)

所以沒試過,改天再來試試看是不是正確。




DSC03660.jpg



魔力神奇美國水壺爆米花

每日純手工現做,保存期限5~7天,

主打①不使用防腐劑 ②零膽固醇 ③零反式脂肪 ④素食可食用 ⑤手炒的流行

官網
www.charmusa.com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嗯~這不是我賣的,我也沒有什麼利益可得,

只是單純分享,若有不適宜的話,請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