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天連假,天氣都不是太好,

趁著妹回來就到了SOGO逛逛,順便買我那已見底的保養品,

又花了一筆錢,哎,這一次發現保養品又漲價了,

什麼都漲,薪水就是停在那邊不漲。



重點式的逛完了整層準備打道回府時,看見了麻布茶房外的冰品模型,

心想今天是兒童節,所以乾脆就帶兩個姪女吃冰,

開口問了問她們,沒想到她們倆個竟然一口同聲說~~好,


 
【宇治金時刨冰,140元】


這是我和妹合點的,算是招牌冰品吧,每次都很想吃他,但是時機都不對,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吃到,哈,真開心,那個抹茶味很濃郁,我超愛,

不過給了小朋友們嚐味道,她們竟然覺得不好吃,

呵~呵~ 所以這個比較適合大人的味,

 

要幫她們拍個照,竟然扮起搞笑的樣子,

 

來張正常的表情,小姪女超可愛的,

 
【黃粉金時刨冰,130元】

這個是倆個姪女點的,一人一個,超級開心的,

刨冰+香草霜淇淋,表面淋上香濃的芒果醬,再加上半顆罐頭水蜜桃,

原本點餐時看圖片以為是芒果果肉,沒想到吃到的是水蜜桃,

讓我小小失落了一下,但基本上也是很好吃,

 

 

 

就是不好好照,一定要搞笑一下,

 
【巧酥聖代,145元】

這是媽咪點的,原本看MENU照片時,還蠻豐富的,所以才會點,

可是一上桌後,發現還真是差很大,媽咪整個就是覺得賺太多,

這個需要改進,超碼水果可以放多一些些,

也沒有說不好吃,只是有些許的空虛罷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會再來光臨,下次要來吃餐點,

寫到這,肚子又餓了,呵~~呵~~晚安囉!!!

順道一提,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