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逛夜市,和往常一樣,這一家「超超臭臭豆腐」的小貨車,

照例是大排長龍的人,四月份我過來大馬時,

我就見識過它排隊的情況了,很誇張,

昨兒個排隊的人潮還沒開始,杰sir問我要不要吃吃看,

看看和台灣的有沒有一樣,我很怕會中招,

一再和杰sir確定好不好吃,他說好吃,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份來吃,


DSC00145-1.JPG
8塊/RM5


要現吃的,店家就會幫你把東西直接放在保麗龍盒中,

還會先墊一張比較厚的紙板,什麼作用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怕醬汁會滲漏吧,我猜啦;

價錢是看你要買幾塊來定價的,

4塊是RM2.5,8塊是RM5,12塊是RM7.5,依此類推,

和台灣比起來,還真是貴吧!

再來說到口味,除了炸得酥脆的臭豆腐外,其它的都不一樣,

台灣有些店家會在每個豆腐上加上一點點的蒜泥,

然後再淋上醬油膏或醬油配製的醬,

最後加上一大堆的台式泡菜,要辣的再加上辣椒醬;

昨晚吃的臭豆腐則是紅的泡菜和紅色的辣醬,

泡菜味道就普普通通了,辣醬還蠻辣的,不過這是迎合大馬人喜愛的口味吧,

(畢竟大馬是個很會吃辣的國家,讓我覺得已到了無辣不歡的地步,)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在不一樣的國家來說,評價算高啦!

杰sir說很好吃,比台灣好吃,但是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最好吃,

所以就是見人見智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