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16.JPG 

回馬來西亞一個星期了,因為剛搬了家,

所以還沒申請電話線,也沒辦法上網,

一直沒辦法更新我的部落格,

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上網,

因此就趕緊上來寫寫我的近況啦~~

不然等下一次上網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下兩個星期有很重要的事要忙,所以得回鄉下去住一陣子,

應該會等過完年才回吉隆坡了,

然後住到快要生產前就又得回鄉下待產~~~



搬到了新家,雖然還沒有辦法全部都整修,

但是比之前住的舒適、安靜許多,

而且也能比較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了,

讓我這個大肚婆整個心情就是大好啦!!!



回台灣近一個月的時間,

被我親愛的老媽養得肥肥的,

從頭3個月一直沒有增加的體重,

一下子就一路飆升上去,

果然被杰Sir說得準準準,

以我媽的功力,我的體重不直線上升才怪,

而且還是驚人的成長咧!!

呵~~不過真的有太多想吃的了,

最後想吃的也沒有全部都吃到,

畢竟老媽煮的才是真正美味啊~~~



一直要寫的懷孕記事都沒有寫,

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近況就報告到這囉~~下回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