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8.jpg  


又是粉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嗯,差不多四個月,

所以我的寶貝也已經七個月大了,

唉~~人家都說她看起來很有份量,

可是我也沒有給她喝很多奶,副食品也才剛開始吃,

每天一餐副食品,米糊、馬鈴薯泥、南瓜泥...等等,

每個月差不多平均重0.6~0.8kg左右,

可是每個人見到她都說她很"壯"!!!!

可是她的成長曲線都在50%嬰兒的那個曲線上,

當媽的一點也不覺得她"壯",OK~~

而且baby不是要這樣有點圓潤才可愛嗎?



現在我的小兔妞會爬了,所以整天就滿屋子亂爬,

看見什麼都想去抓、想去碰,我時時刻刻要盯著她,

當然會爬、會坐以後,就有機會撞到頭囉!

不過可能跌怕了,現在坐得更穩,

但是最近開始都要往我的身上爬,試圖想站起來,

想到她會站以後,我就頭疼啊~~XD

不過每每看見她天真無邪可愛的笑容,

就會覺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畢竟她的成長,一生只有一次,

看著呱呱落地到現在會爬,真是人生的新體驗~~


334599.jpg  

以前看見有爸媽幫自己的寶見弄這個造型就覺得好可愛,

現在自己有小孩,當然也要給她來一個,

呼~~超級可愛的,我的寶貝小兔妞~~

   。

   。

那麼下次有空再來發新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桐 桐言桐語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