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大家來到了一個景點「紅橋」,
路好小一條,要一直會車,
到了目的地,這個「紅橋」還真是"大",
大家在這照了相後就沿著石門繞了一下,
最後在小型賽車場停駐,男生說這叫「Go Kart」,
應該是這樣寫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本來不想玩的,可是被拖下水,
只好硬著頭皮去體驗一下,
套上乾淨的頭套,但老實說還是有一點味道,
再戴上安全帽,10分鐘的時間,
手緊抓著方向盤,我和同學是玩雙人座的,
所以我是不用控制油門及剎車,
在這個10分鐘裡面,也沒數一共是繞了幾圈,
雖過程是緊張且刺激的,但還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只是讓沒有玩的同學等了不少時間,
真是Sorry!

玩完了Go Kart,
天色也漸漸的暗下來了,
到了一座很大、很漂亮的橋,
這是我第一次來,所以我不知道橋的名字叫什麼,
大家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走完了整座橋,天色真的已黑了,
所以行程也到這結束了,
大家說好了12月初和學弟妹們的聚會一定要出現,
呵呵!雖然去的景點不多,
可是卻完成了聚會的宗旨,
非常的好,雖然吃了不好吃的活魚,
是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
下一次換吃別的就可行了!

這一次最搶手的就是同學的小天使了,
因為小天使的媽媽還是我們這一群中第一個結婚的,
大家都搶著要抱她,真是可愛極了,
白白嫩嫩的皮膚,讓人愛不飾手,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