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老闆回國前,
昨天自動放假一天,
陪家人一同出門去戶外走走,
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到來,
天氣非常地晴朗,
本預計去復興鄉的『七號公路』,
同事去過後超推薦的,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非常想去看看這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咖啡廳,
可是前提是要慶祝母親節,
但老媽不愛吃西式餐點,
所以就臨時取消去七號公路的想法,
改天再找機會和同學一起去囉!


行程就臨時改去新竹一日遊,
先去了北埔,體驗人文風俗,
小小的街道,其實沒什麼的,
看看古蹟,也看看特殊建築,
待在那裡的時間非常的短暫。


後來驅車前往南寮漁港,
本預計在南寮解決午餐的,
但在途中,我臨時決定要去竹北,
因為不喜歡吃海鮮的我,
想到了之前在竹北去過一些不錯的店,
反正家人也都沒去過竹北,
最後去了『佰菇園』用餐,
雖然服務態度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
但是品質還是和我第一次去吃的一樣,
家人也覺得不錯,那就給他個90分囉!


用餐完的下個目的地是-港南濱海風景區,
好久好久之前去過一次,
這是我第二次去,和之前相差很多,
現在規劃的非常好,
可以租用自行車遊覽整個風景區,
看了風景也達到了運動的效果,
真的是身心都健康啊!
但是今天我們並沒有騎自行車,
都用一雙腳行走,邊走邊看著海景,
海天一色,真是太舒服了,
順帶一提,有很長很長的按摩步道,
脫了鞋走了一段時間,
我只能說我太遜了,
剛走時覺得還好,
到了後面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痛』,
老爸、老弟、老媽位居前三名,
而我第四名,老妹最後一名,
ㄣ,不知道今晚會不會比較好睡,
這個地方不錯,大家可以去的,
有烤肉區、自行車步道、美麗的大海,
又不收門票費用,只要停車費,
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地方唷!


非假日出遊真的很好,
不會人擠人的,也不會塞車,
到哪裡都可以玩得盡興,
心情也都能完全地放輕鬆,
只能說,真是太棒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去新竹,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就快要一年ㄌ,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種種,
只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但慶幸是這樣的結果,
因為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我比從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