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公作美,大雨特報終於解除了,
整天都沒有下雨,但是說實在的有點冷,
可能是前些日子太熱了,
所以才會突然覺得冷,
其實溫度還好,沒有很低,
趁著沒有下雨,跑去相館照大頭照,
最近輪到我家這邊要收新式身份證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照了嗎?

我妹自已已經去戶政事務所辦好了,
拿回來,我一看………真的是傻眼,
不管照片照得多好看,經過掃描上去後,
都變得很怪了,而且還有失真的情形,
我妹的頭髪(瀏海部份)還變成了深紅色,
真是怪異的很耶,
所以我去拍大頭照的時候,
順帶問了一下老闆為什麼會這樣,
老闆說其實製作新式身份證的機器是很貴很好的,
可是使用的人是公務員,
而且是大量的同時製作,
難免會比較草率,
這是轉述相館老闆的話,
我可沒有人身攻擊唷!

比較起來,還是舊式身份證好多了,
起碼用的是真的照片,不是用掃描的,
不會有失真的感覺,哎~~~沒辦法,
不能改變就只好接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