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兩天一夜遊,
 
公司的同事都玩得很盡興
 
雖然是很普遍的行程
 
最重要的還是一起歡樂的感覺吧!
 
自我入公司以來,第一次舉辦二日旅遊,
 
有參加的人可是期待已久了。
 


 
 
老闆真是太厲害了,
 
九族文化村裡的很多遊樂設施,
 
這位高齡64歲的老人家幾乎都有去玩,
 
我這個年輕人只玩了兩項,
 
這兩項還只是小學程度的刺激而已,
 
真是汗顏了。
 

 
 
住的地方隔音不是非常好,
 
不過根據我過往住過清境的經驗,
 
大多都一樣隔音不是說非常地好,
 
但是房間裡有陽台,這真的很不錯
 
因為隔天一大清早,大家都沒有懶床,
 
早早起床等待著日出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漸漸升起的太陽,
 
真的是一幅很美麗的景象。
 
 

 
這兩天的晚餐真的都很好吃,
 
每個人都吃得好開心,
 
還有感謝廠長提供的紅酒
 
不過也看到了許多一喝臉就紅的同事,
 
真是好玩,只差沒幫他們拍照留念。
 
 

 
不過呢!玩了兩天回來,
 
大家的情緒還是很Hight
 
光是幫忙用照片就花了一些時間,
 
像今早就出現了好多張的記憶卡,
 
差一點都混亂到不知哪一張是誰的了,
 
還好貼來貼去沒有貼錯,大家開心就好囉!
 
我玩回來就累翻了
 
極度需要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更需要的是讓我的雙腳休息
 
沒關係,再上班二天就可以放假了,
 
連放三天就一定能睡到自然醒,
 
很可惜不能像公家機關連休五天,
 
哦 ~~~ 好想快一點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