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
走到停車場牽車時所看到的景象,
竟然是,
一大枝的樹枝就躺在我和羽容妹妹的車上,
正確來說,
應該是躺在三台機車上,
中間那一台不知道是誰的車,
因為比我們早下班,
所以已經不在了,
不過還真是厲害,
那個樹枝很重耶!
不知道他or她是怎麼辦到的。


抬頭向上看,
研判是今天的風太強了,
竟然就這樣把樹枝給吹折斷,
直直落在我車的上方,
如果在往後一點的話,
就會落在種植於停車場周圍的矮樹上,
哎~~~簡言之,就是太幸運了啦


經過我細細的檢查後,
發現車子並沒有受到什麼嚴重的傷害,
不過另一台車就沒那麼幸運了,
羽容妹妹車的儀表蓋被砸裂出現了一個裂痕,
當下她直呼真是倒楣透了,
我只不過是後照鏡被撞鬆開,
相較之下好多了,
開玩笑的建議羽容妹妹拍張照,
搞不好可以索賠
她還說:「妳覺得老闆真的會賠嗎?」
我馬上回答說:「當然不可能呀。」
呵呵~~~


公司停車場常常都會飛來橫禍,
只不過這回遇到的是這麼大的禍,
大部份的同事都會遇到果實飛彈的攻擊,
讓車身都滿佈這些果實掉落時的樹汁四濺開花狀,
也不曉得公司種的是什麼樹,
那個果實的汁液洗得掉也就算了,
重點是洗不乾淨,
還是會留下痕跡,
想當初剛開始時還真是讓我氣憤不已
現在數量減少了,
並且也習以為常這樣的情況了,
樹枝掉落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