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剛好發現沒有油了,
本來要在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結果,被擋住了進入加油站的路,
所以就改成到下一個遇到的加油站,
令人錯愕的是,
好多車都在加油,
這可讓我摸不著頭緒,
怪事~

輪到我時,
打開了油箱口,
直接向小姐說了「95加100」,
工讀生手腳俐落地把油加滿,
交易完成,
我也趕緊回我溫暖的窩。

哪知......
一回到家打開電視看著新聞台,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漲、漲、漲的消息,
5/28凌晨油價上漲3.9
可恨啊~
如果我知道再過幾個小時後就要上漲的話,
我說的話就會變成了「95加滿」,
哎.......算了,算了,
媽咪說:小車還不會差太多啦!
這樣子一說,
心想也對啦!

我們新上任的部長還真是夠狠的,
就這樣突然宣布油價上漲,
讓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措手不及
想必現在應該還有許多鄉親父老們還開著車在排隊等著加油呢!
距離5/28還有2小時的時間,
還沒有把油箱灌飽的朋友們,
你們得趕緊把握這黃金的2小時囉!

漲聲響起來~~~~~~~好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