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018.JPG 

朋友在5月份時,公司舉辦了國外旅遊,

地點是去日本遊玩,行前2個月前就開始做功課,

因為日本的藥妝店超好買的,

只要在網路上搜尋看看,

你就會知道有多少的格友都有發表過意見,

只能說是我太宅了嗎?還是太少看電視?

啊~不然我怎麼不知道日本藥妝店的東西超好買,

朋友問了我要幫忙買些什麼東西,

而我就開始上網看看有什麼是值得買的,

當然朋友也推了不少好東西給我,

不過我發現我買藥類產品居多,美妝品反而才2樣而已,

看來也沒多少東西,但是也花了3張小朋友,要命!!!




6596.jpg 
液態絆創膏/808日幣


朋友說網路上大家都買另一個牌子的,

連她的同事也都是買一樣的牌子,

我想應該和我在台灣藥局買的是同一家的,

不過,我卻指定要買這個牌子的,而且還比較貴,

因為媽分別用過後,說上面這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DSC07021.JPG 
撒隆帕斯鎮痛貼布140片/890日幣


目前我還沒拿來用過,

只是聽格友說比休足時間的效果更好,

所以就買來試看看,

畢竟這個小SIZE的鎮痛貼布,有時候還蠻方便的。



DSC07023.JPG 
大正製藥感冒藥(微粒)44包/1298日幣


朋友在日本買到的那晚就有開來吃,

因為說有點頭痛,所以就馬上試用,

對於有輕微感冒症狀時就吃的話,

效果似乎還不錯~~



DSC07025.JPG 
小護士AD軟膏/880日幣


這個我是一定要買的,

格友都說這個擦皮膚癢很有效,

對於皮膚不好的我來說,真是很值得買的東西,

拿到手後就立刻開瓶試用,的確是有止癢的效果唷!

妹昨晚跟我抱怨說她的皮膚出現了好多紅點,

而且還很癢,我立刻把AD軟膏幫她擦上,

沒一下,她就說好像真的有效,因為她就不癢了。



DSC07028.JPG 
Lycee小花眼藥水    桃紅/499日幣       粉紅/598日幣


桃紅色的是給一般人使用的,

粉紅色的則是專門給戴有隱形眼鏡的朋友使用的,

據說很涼,不過還有別的品牌是更涼的,點上有瞎眼的感覺。



DSC07029.JPG 
Curel卸妝蜜/1050日幣


適合乾燥肌膚的朋友,不會有緊繃感,

等我現在用的這一罐卸妝慕絲用完後,

一定馬上拿來用,看格友大力推的卸妝蜜讚不讚。




另外,沒拍到特寫的是蒸氣眼膜(14枚/880日幣),

上週在台×手創館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但是要新台幣699元,

哇咧,有夠貴的,

比起在日本買的價錢貴上了一半以上,

因為剛好有托朋友從日本帶回,

所以才會注意到這樣的價差,

身為人妻及小老百姓的我,

要美麗也要會精打細算,對不對呀!!!!




※以上並非最便宜的價格,

    因為朋友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採買,

    沒辦法一家一家藥妝店去比價,

    相信還有格友能買到更漂亮的價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