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前幾天杰sir已經跟我預告星期六要去看裝潢展,

在我們最常去逛的Mid Valley City(谷中城購物商場),

拿了一堆的DM,聽會場的人說明等等,

去逛的目地其實都只是作參考而已。。。


page4.jpg 

適逢各Shopping Mall購物折扣季,

這樣的折扣季可不是購物商場說要舉行就舉行的,

馬來西亞政府有明文規定,

一年只能有3次的折扣大減價的活動,

而且還要有政府發下來的核准文,

這一次的折扣活動從7/24~9/16,

所以各位朋友可以趁這個時候去敗家了,

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的想狂買,因為折扣真的很多,

有很多店家還折扣高達70%,也就是打3折。



page1.jpg 

連Baskin Robbins冰淇淋專賣店(台灣叫31冰淇淋)都折扣31%,

打69折耶,平常可是都沒有的唷,

所以看照片上面排隊的人潮是不是很誇張,

這只是臨櫃唷,另一邊的店裡,高朋滿座,一樣排隊,

FB上有個台灣太太問我說是不是每次的31日就全球折扣,

這我就不曉得了,往後再來注意看看,

因為剛好昨天去時是7/31,看是31折扣日,

還是適逢折扣季的關係......


page2.jpg 

昨天敗了三樣小東西,便宜的沒話說,

粉紅色的小手提包,剛好適合我放手機、小皮夾、相機和一串鑰匙,

杰sir不建議我一個人出門時背大包包,除非他跟我一起出門,

而且我在台灣用的大皮夾,來到這邊就沒有什麼用處了,

因為不用帶身份證、駕照、健保卡之類的東西,

連台灣信用卡也用不上,用他的附卡就行。


在同一家裡也賣了好多的耳環、項鍊、戒指等飾品,

只有耳環是我戴了不會過敏的,

有一整架子耳環四件只要RM10(約台幣100元),

有沒有那麼便宜呀~~不過我挑的貴一點的,

這一副十字架耳環RM8,本想多挑一副的,

想想還是算了,戴的機會不是很多,而且家裡還有好幾副。


咖啡色人字拖,是在The Garden裡的運動用品店買的,

The Garden和Mid Valley City是相連的,

不過The Garden的東西賣的比較貴,

店家也都比較高級一點,光看陳設便能了解,

本來我就已經有一雙人字拖的,

不過有一次我走去附近的家樂福買日用品,

在回程的時候,我的腳已經被刮了2個破皮,

還被杰sir笑了一餐,說近千元的名牌拖鞋還會刮腳,

所以昨天看到了這雙不是塑膠成型的人字拖時,

杰sir說這不會刮腳,應該不錯穿,

試穿後還蠻舒適的,而且只要RM20就好,

真要是最後還是不理想,

起碼拿來當室內拖鞋也不會太心庝啦!!

有沒覺得我愈來愈有為人妻的樣子了,

努力學習如何精打細算.........





2010.08.03更新

今天穿了咖啡色人字拖去了一趟家樂福,

果真輕盈又不刮腳,穿起來舒適,

真不錯,可以考慮再敗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