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95.JPG 


昨天杰sir帶我去吃了客家擂茶,本來叫客家鹹茶,

這是正餐來的,跟我在台灣吃的不一樣,

我在台灣吃過的是甜的,而且是飲品,

這個料很豐富的碗中,最下層有飯,

上面鋪滿了菜脯、花生、豆干、芥菜、長豆,

然後把右邊那一碗擂茶倒進去剛好蓋到所有的料後,

攪拌弄散所有的料,讓每一口都能吃到各種料,

那個擂茶本身是沒有甜鹹味道的,

因為有加了薄荷葉,所以有薄荷的味道,可以當湯直接喝,

所有東西都攪拌好後,我立刻嚐了一口,

哇,這.....這也太好吃了吧,

本來還半信半疑地怕會是什麼怪味道,

結果好好吃唷,而且才RM4.5,真是便宜又大碗啦!

我的朋友們,有機會再帶你們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