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6.JPG


冷甲是在霹靂州的一個小鄉下,杰sir的家鄉,

家裡的小孩全都在外地工作、讀書,

就算是結了婚後,一樣也是在外地買房子,

畢竟工作還是在大城市裡,

相對的,杰sir的朋友們大都也是一樣的情況。



話說冷甲是個鄉下小地方,不過卻有間KFC,

我也不知道開了多久了,最少也開了有一年多吧,

去年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是有營業的;

不過我們上星期六中午去吃的時候,

其實人並不多,杰sir說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總覺得冷甲地方又不大,生意好像也沒有很好,

但話說回它剛開幕的時候,好像都大排長龍的,

呵呵~~只能說光景不在了。。。


DSC00291.JPG 

最近有推出新的東西,愛嚐鮮的我一定點來吃的,

薄餅皮包上了一塊去了骨的雞肉,加些沙拉醬,

再加一點點生菜,還有加上像墨西哥脆片的東西,

搭配在一起酥酥脆脆的,好好吃,這味我愛!

DSC00292.JPG 

套餐價好像是RM9.9吧,忘了真正是多少價錢,

有附上一份薯條和一杯特別口味的汽水。


DSC00289.JPG 

這是杰sir點的餐,很特別吧,大約是RM6左右,

馬來西亞的KFC和麥當勞都一樣有這樣加上白飯的餐點,

(去峇里島時,當地的麥當勞也是一樣有)

可以吃到飯,但是又不貴的餐點,

一塊雞+白飯+沙拉+一杯可樂,

不過我想這對男生來說應該不夠飽吧!


DSC00293.JPG 

這是醬料,沒有蕃茄醬,2瓶都是辣椒醬,

左邊是泰式的酸辣醬,右邊的就是純辣椒醬,

但是還好,都沒有很辣,不過不適合拿來沾薯條吃啦!

因為習慣拿薯條沾蕃茄醬吃,所以這醬料對我就沒用了,

呵~~呵~~久了應該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