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93-1.JPG  

上個星期某一天晚上思索著要吃什麼晚餐,

在住的地方四處繞呀繞的,看到了這一間粥底火鍋店,

杰Sir說開幕的時候,有和朋友來吃過一次,

不過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這一天剛好又看到,

所以就帶我來嚐嚐看囉!

我也沒有吃過粥底火鍋,有點好奇是怎麼個吃法,

其實就是用粥來當湯底,加入火鍋料來煮,

特別的吃法,我這個井底之蛙可是第一次吃呢!


DSC08091-1.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一邊是一般湯底,一邊是粥底,

還有其它湯底可以選擇,有藥材湯、東炎湯....,還有什麼忘了 。


DSC08092-1.JPG 

看見沒,右邊的就是粥底,我剛開始以為加湯,是直接加清湯,

我就在想,那不就很奇怪,後來再來加時,我看清楚後,

才發現原來是加粥下去的,是我誤會了,而且粥本身就有味道,

因為有加了蔥和薑去調味了,所以單喝粥也不錯,

後來有加點油條,等了一會兒的時候才來,

單夾了個來吃,是熱的耶,好好吃唷,

把油條加到粥裡面,也一樣好吃,

我看對桌的客人一共點了3次油條,真厲害!!

另一邊的一般湯底就沒有什麼了,

下一次來,我決定只要點粥底就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會一直來加湯底,

可惜我沒有記店名,下一次再補給大家知道囉!!!

















arrow
arrow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