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40.jpg 

前兩天和杰Sir跑去吃蒸魚頭,每次杰Sir都一直推薦我吃,

但因我本身不愛吃魚,怕魚腥味,所以每每都拒絕,

這一天被杰Sir說服了吃看看,說非常的新鮮,搞不好我會喜歡吃的。


DSC08139.jpg 

這邊有很多種煮法,掛牌上都寫得清清楚楚,

就看顧客比較喜歡怎麼樣的烹調方式了......

魚頭的烹調方式有姜蓉蒸、醬蒸、豆豉水蒸、清蒸、娘惹蒸等等,

當然還有其它的咖哩山豬肉、鹹魚蒸豬肉、豬腳醋、三皇蛋、炒青菜、湯類可以點,


DSC08143.jpg 
腐乳炒油墨菜(小) / RM8.00

杰Sir知道我要吃青菜,所以點了一道腐乳炒油墨菜,

這種菜在台灣我真的不知道叫什麼名,

問了我老媽,她說是小白菜去改種的,但是叫什麼,她說不出來。

菜一上桌,杰Sir就讓我趕緊趁熱吃,熱熱吃真的比較好吃,

油墨菜又嫩又青脆,而那腐乳的味道經過熱炒後更夠味~~


DSC08145.jpg 
姜蓉魚頭(小) / RM22.00

我們點的主菜上來了,因為怕我會畏懼魚腥味,

所以杰Sir特地選了姜蓉蒸魚頭,跟老闆娘點了小的,

不過老闆娘說這是最小的了,一般來說是3人份的,

我們才2個人吃,所以有點擔心會吃不完~~~


DSC08146.jpg 

看見那滿滿的薑末嗎?味道夠重,所以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魚肉好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肉質又很嫩,

這魚用的都是「松魚」,是很大的魚種,

對魚類呀~這我可不在行,全都是聽杰Sir說來的,

松魚都是吃魚頭為主,所以大家看見的照片,可只是前半身而已唷!

3人份的魚,我們2個都吃光光了,剩下魚頭部份沒有處理,

我是不吃魚頭的,杰Sir則不愛吃魚頭,算是浪費了吧!

因為看見別桌都是先吃魚頭的,呵呵~~很厲害耶,

整個魚吃得乾乾淨淨的,只剩魚骨,真佩服!!!

不過我主要都吃魚和菜,飯倒是沒吃多少,

畢竟能把魚吃完就很強了~~

所以喜歡吃魚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吃看看唷!

不過要吃要早一點來,因為生意很好,

而且店家每一種烹調魚頭的料只準備一桶,

賣完了就沒有了,只能點別種了唷!




店家資訊:

DSC08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