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31-1.jpg 


去年的中元節當天,買了驗孕棒來驗,

結果不到5秒就呈現兩條線,也就是說我已疑似懷孕,

嗯,我和杰Sir簡直不敢相信,

明明我們就有做安全措拖的,怎麼可能會這樣?!

哎~~一定是用到破洞的雨衣了啦,我猜想.....

隔天早上立刻去了婦產科做檢查,

超音波一照,醫生說:「恭喜呀!你們有Baby了!」

這樣一來就是個被證實的事實了,

我還認為是驗孕棒壞掉咧,果真是老天爺要送我們的禮物,

而且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隔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說是不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完全沒有想到我會懷孕,之前什麼都不知道,

還跳上跳下的打球,什麼都吃,哇哩咧!

醫生說四週後再來檢查寶寶有沒有心跳,

哎,這段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個煎熬啊~~

因為擔心之前的疏忽會造成胚胎的不健康,

還好四週後的產檢,我清楚地看見了寶寶的心跳,

噗通~噗通~跳得好快,讓我完全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也開始平靜開心的迎接我和杰Sir的第一個小寶貝~~~~



現在有空就會來補上我的懷孕記事唷!

之前很懶得寫,懷孕3個月前又沒有告訴大家,

所以這個懷孕記事就一拖再拖,

拖到現在我都已經6個多月了,

所以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