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90-1.jpg 


這是這個月10號去產檢時的超音波照片,

應該可以清楚看見我寶貝的頭吧,

而且眼睛還睜得大大的,好可愛唷,

醫生說一切都正常,不管是寶貝的重量、大小等等,

聽妹說,台灣的醫生會告訴她寶寶的重量或其它的,

我的醫生是沒有說得那麼多,

不過醫生說正常,我就相信專業囉!!!

從前幾天開始,我發覺寶貝真的有變大了,

因為胎動的次數變得更頻繁,

而且寶貝的動作也加大了許多,

常常可以看見自己的肚子整個晃動的嚇人,

呵~~是個很活潑的小妞唷!



現在已經28週了,挺著6個半月的大肚子,

開始覺得很容易腰痠,睡覺的時候也不容易翻身,

許多動作也變得遲緩多了,

前兩天看見有不要的廣告紙,想說來折個紙盒的,

哪知我竟然一下之間忘了怎麼折,

是懷孕變成的記憶衰退?還是我太久沒用腦?

還好在我努力的回想後,又想起折法了,

好加在,不然還真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11月回台灣一個月時,被老媽補到暴肥5公斤,

回來馬來西亞快2個月,體重一直維持不動了,

可是我都有正常吃說,還被護士說我是不是沒有在吃東西,

哎呀!讓我真的很苦惱,每次秤體重還會怕下降,

我要努力一點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