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
下了班就去提款機領錢,
結果等了又等,
大約等了快2分鐘,
沒有吐鈔出來,
還打出了字幕"鈔票未取,暫時退回保管",
提款機的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OH MY GOD!!
現在是怎樣?
馬上到另一台提款機查看我的餘額,

是的,沒錯,
就如我心中所想的,
被扣掉了我剛才要領的那些數目,
這時二話不說的就打電話到銀行的客服,
客服說要我再去查詢餘額,
因為有時候會在2~3分鐘後將沒領的金額補回去,
但是,可憐的我還是沒那麼幸運,
結果還是一樣,
客服要我明天到銀行去辦理申訴,
差點氣瘋了,
錢沒領到還要我明天請假去銀行辦申訴,
搞什麼東西嘛!
浪費我的時間,
可是又不能不馬上辦,
這可是我辛苦賺來的血汗錢,
今天晚上應該去買一張樂透才對,
就那麼巧的選中那一台爛機器,
下一次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要再那麼"塞"了!!!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