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已進入夏季了,
讓我困擾不已的汗疱疹又來找我作伴,
而這回更加嚴重,
已經破皮許久許久,
醫生說是手上的汗腺阻塞,
所以造成無法正常排汗,
因此而形成了汗疱疹,
最嚴重的就在於我的左右手的姆指及食指,
最常使用到的就是姆指及食指,
所以才會這樣子。




我知道工作時可以戴手套,
這樣能夠避免洗手的次數,
不過戴著手套工作又怕會讓手出汗,
然後會引發更多的汗疱,
哎呀~~~真是矛盾。


曾經看過電視節目介紹「阿原肥皂」,
所有的肥皂都是使用天然藥用植物完全手工製作成的,
一點化學物都不放,
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不香又不硬的一塊肥皂,
看見網友使用後的評價都還不錯,
突然我就起了個念頭,
在官網上買了燕麥皂及綠豆薏仁皂,
來試用看看,
昨天第一天開始用,
洗起來的確是還蠻OK的,
等用過一陣子後,
再來分享分享使用心得囉!




 




【阿原肥皂】

阿原工作室有限公司

Tel  02-28085663 
Fax 02-28084066
http://taiwansoap.com.tw/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2段69-5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